皖南医学院建校60周年发展论坛校友返校邀请函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87

亲爱的海内外各位校友:

    弦歌不辍迎甲子,医德育才度春秋。2018年,皖南医学院即将迎来60周年华诞,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再聚首,共襄盛典。

    六十载缘医而行,六十载尚德而兴。抚今追昔,医者仁心的谆谆教诲犹在耳侧;“小红楼”旁的埋首苦读,仍历历在目;煤渣跑道上的跑跳欢畅,恍如昨日;书桌上贴着的励志座右铭,铭刻在心的希波克拉底誓言……点滴回忆浮上心头,黄金岁月犹在眼前,如醇酒在指尖流芳,如花香在心头荡漾,久久挥之不去。

    金戈回响还似梦,落花独径游子情。转眼间校友们已在各岗各业奋斗多年,也在各自的领域有了建树,然而那份“露从今夜白,最是故乡明”的母校情怀却从未改变。在思家愁归之际,无论校友们身处何方,母校的心总为你们牵挂,母校的大门,也永远为你们敞开。

    为喜迎母校六十周年华诞,学校将于11月3日举办建校60周年发展论坛及系列活动,母校诚邀海内外历届校友们届时齐襄盛典,共叙校友情谊,重温往昔时光。如您能拨冗出席,请填写电子回执单并发送至电子邮箱15155337381@163.com(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日)。

    联系人:周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553-3932076、0553-3932053,母校期待与您再次相见。

    亲爱的校友们,带着你们美好的回忆,带着你们良好的祝愿,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分享回家的温馨、团聚的快乐。

    祝每一位皖医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顺利!

    皖南医学院建校60周年发展论坛校友返校回执单.xls



皖南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