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69

各学院:

    为贯彻国家留学工作方针,支持我国在外留学人员以多种方式报效祖国并为其创造必要条件,由教育部和科技部设立的“教育部资助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工作专项经费”,又称“春晖计划”,今年将面向安徽高校实施,为在美的华人专家学者短期回安徽高校交流牵线搭桥,提供支持。

    资助对象:获得博士学位并在本专业领域取得较突出学术成就的留学人员,包括已获得国外长期、永久居留权或留学再入境资格者。

    资助范围:应邀回国参加学术会议、回国进行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组织短期研讨班、讲习班、联合指导博士生等工作,引进技术对贫困地区进行扶贫开发;教育部或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批准的其他短期回国服务活动。

    资助方式:回国的单程或双程旅费(其他费用由各高校根据学校情况决定)。

    资助程序:各高校将需求情况上报教育厅,教育厅上报总领馆,总领馆再对国外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发布需求信息完成后期对接,最后报教育部、科技部批准后实施。

    请各学院根据自身学科建设和科研方面的需要申报,并填写《皖南医学院关于教育部“春晖计划”需求表》(见附件),外事处将根据报送情况,整理和审核有关信息,并统一上报。请各学院务必于3月26日(周一)前集中报送至外事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wsc@wnmc.edu.cn

    如有任何疑问请于外事处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黄侃,联系电话:3932053。

    特此通知。


    附件:皖南医学院关于教育部“春晖计划”需求表.doc



                                                                            外事处

2018年3月19日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