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期青年教师赴港培训行前教育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64

    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一期青年教师赴港培训行前教育会。院长章尧、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外事处处长赵梅、国际健康促进协会总经理林封苗、芜湖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赴港培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梅主持。

    会上,赵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赴港培训前期准备情况和此次会议的目的。随后,就此次赴港培训的课程详情、食宿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等,国际健康促进协会总经理林封苗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大家对此次赴港培训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谢孝志对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这次青年教师赴港培训体现了学校对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对青年教师的关注、关爱和培养。希望大家一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全情投入;要严格自律,时刻牢记自己是学校青年教师的代表,在港期间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要互相关爱,互帮互助,学、思、用相结合,体现素质,学有所获。

    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通过培训了解并学习香港地区高等教育和管理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开阔国际视野,提升自我素养;积极学习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用心感受香港当地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充分了解“一国两制”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带着问题去学,加强与当地教师、学者的沟通交流,对所学内容有更深入的理解。三要注重成效、认真总结,把学习的成果通过不同的形式和其他教师分享交流,使学习的成果最大化。四是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他希望大家能不负期望,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并平安返回。

    芜湖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校出国人员进行了境外安全与保密知识的宣传教育。教师代表秦国正也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视,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期望,潜心学习,服从安排、充分展示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