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第一期教学管理人员赴香港交流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275

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国际交流,学习香港医学院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及管理方法,拓宽我校教学管理人员视野,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根据《皖南医学院教职工教育培养管理办法(修订)》(校政〔2014〕80号),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需要,拟选派21名教学管理人员于2017年12月赴香港交流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时间

    2017年12月,7天。

    二、交流内容

    在香港大学聆听讲座,学习教学管理方法;与香港大学医学院专家面对面座谈交流;赴香港知名医院及医疗机构实地观摩考察。

    三、选拔条件

    拟选派业务管理部门、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学管理人员21名。

    四、名额分配

    见附件1。

    五、选派程序

    请各相关部门、单位于2017年10月27日前将《皖南医学院2017年教学管理人员赴港交流名单汇总表》(附件2)和《皖南医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赴港交流申请表》(附件3)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外事处(联系人:蒯文婷、黄侃,联系电话:3932053,QQ:164339751)。学校审核通过后,由外事处统一指导赴港人员办理《因公往来港澳通行证》等出境手续。

     六、相关规定

    (一)请各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教学管理人员赴港交流项目,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及选拔条件,做好选拔工作。

    (二)赴港人员应自觉遵守香港当地的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在港期间,要认真参与各项交流活动,保持与所在部门、单位联系,不得擅自离队,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三)赴港人员返校后提交书面总结,同时在本部门、单位内部开展座谈交流,并将交流情况报外事处备案。

    附件:

    1.名额分配一览表

    2.皖南医学院2017年教学管理人员赴港交流名单汇总表

    3.皖南医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赴港交流申请表

    附件.zip



                                                                外事处 组织部 人事处

                                                                  2017年10月18日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