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台学生参加赴台行前教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2-28 浏览次数:224

    在安徽省教育厅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应台湾元培科技大学邀请,我校护理学系6名学生将于2011年2月赴台,进行为期一学期的研修。2月16日上午,在校办公室副主任郑嘤嘤的带领下,我校六名赴台学生参加了安徽省台办组织的赴台学生行前教育会。
    省台办交流联络处向赴台同学介绍了台湾的风土人情等基本情况,强调了学习生活所需注意的有关事项,要求各位同学注意言行,确保安全,维护良好形象。
    六名赴台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在台湾认真学习,保持形象,文明赴台,平安返校。
 
 
会 场
 
(牛敏/文  郑嘤嘤/摄  郑嘤嘤、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