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赴台研修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11 浏览次数:210

    近日,我校赴台研修学生交流座谈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副院长李朝品出席会议。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护理学系等部门负责人,第一、第二批赴台研修学生及其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

      

    副院长李朝品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第一批赴台学生顺利返校,希望即将赴台的第二批学生吸取经验,更好地交流学习。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希望我校首批赴台同学总结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把好的学习风气、学习方法带给其他同学。对第二批赴台的七名学生,郑书记要求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向第一批赴台学生学习,不辜负母校的希望,满载而归。
    护理学系康平同学代表第一批赴台学生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介绍了台湾高校的教育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学科特色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他们在台湾元培科技大学一学期来的学习与生活体会,对第二批即将赴台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即将于今年8月赴台的第二批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相互团结,注重学习,树立个人及祖国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我校与台湾元培科技大学交流合作的使者。
    党委书记卞国忠指出,首批六名学生赴台湾学习是我校合作办学的新尝试,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长学生见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学生锻炼成长道路上的难得机会。卞国忠书记希望赴台同学把握机遇,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充分汲取交流学习获得的经验养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成为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突出的新时代大学生。
    校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郑嘤嘤就赴台有关注意事项对即将赴台的七名学生提出了要求。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