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赴台交流师生行前教育暨欢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05 浏览次数:187
    2011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第三批赴台湾元培科技大学研修及参加该校2012年多国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的师生行前教育暨欢送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出席会议。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护理学系、医学二系等部门负责人,赴台交流师生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方国庆主持。
    院长章尧对赴台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珍惜机会,牢记赴台任务,勤奋学习,努力钻研,拓宽视野,汲取先进的学习理念和文化,提高综合素质,展示自身风采,做好两校友好交流的使者。副院长李朝品嘱咐师生们要牢记使命,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学业及参加学术论文研讨会,并预祝大家学业有成,平安归来。
    赴台学生代表及赴台进修教师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和表现报答母校的关怀。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监制的赴台教育视频《台湾行 早知道》。学生处副处长崔晓霞对赴台师生进行了行前教育,传达了国家和省台办的相关政策,同时要求师生努力适应新环境,牢记学习目的,谨言慎行,积极传播两岸文化与友谊。
    办公室副主任郑嘤嘤回答了师生对赴台交流的各种疑问,并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及办理手续。

会  场 

(牛敏/文  任苔蓉/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