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亲切看望赴台研修师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7 浏览次数:127

    3月22日下午,校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郑嘤嘤赴台湾元培科技大学看望了我校第三批在此学习交流的1位教师和10位同学。

    郑嘤嘤与在台交流师生亲切座谈。师生们汇报了自己在台湾的学习、生活情况。郑嘤嘤对元培科技大学对我校师生的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校师生能够好好珍惜在台湾学习的机会,勤奋学习,注意安全,做好对外交流的使者。

    随后,郑嘤嘤与元培科技大学两岸合作组负责人就继续加强两校在师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商谈。

                

 

                                           (邢彩霞/文、摄   方国庆/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