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赴台湾研修学生行前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28 浏览次数:177
    2012年6月26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赴台湾研修学生欢送暨行前教育会。副院长李朝品出席会议。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医学二系、护理学系、药学系主要负责人和辅导员,第四批赴台湾元培科技大学及第一批赴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研修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方国庆主持。
    副院长李朝品向获得此次赴台学习机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赴台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牢记使命,坚定政治立场;明确目的,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展现风采,弘扬安徽高等教育优良传统;安全至上,确保人身、财产和政治安全。最后,他预祝大家学业有成,平安归来。
    学生处处长李军华传达了国家和省台办的相关政策,要求学生牢记学习目的,谨言慎行,做两岸交流的使者。
    赴台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国务院台湾办事处监制的赴台教育视频《台湾行 早知道》。办公室副主任郑嘤嘤还就办理赴台手续和赴台相关注意事项向学生作出说明,并一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副院长李朝品讲话

会  场

     (蒯文婷/文  任苔蓉/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