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徐宏斌博士后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19 浏览次数:241

10月12日下午,在科研处和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应人文与管理系的邀请,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徐宏斌博士后在南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为近200名师生作了“Machanisms of mammalian fertilization (哺乳动物的受精机制)”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细胞电生理研究室汪萌芽教授主持。
    徐宏斌博士后紧密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介绍了哺乳动物受精机制,特别是脂质分子作用和分子生物学技术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报告会后,徐宏斌博士后对师生所提问题给予认真的回答,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取得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会后,校纪委书记李刚、系主任胡鸿和徐宏斌博士后进行了交流。
(郑 超/文  胡 鸿 任苔蓉/审)
 
( 皖医办公室)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