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尚志大学访问团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15 浏览次数:237

  2010年8月11日上午,韩国尚志大学副校长朴正元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受到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和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在行政楼会议室,章尧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细致地交流。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以及人体标本陈列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对我校优质的办学资源和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赞不绝口。
    尚志大学创建于1955年,位于韩国江原道原州市。该校设有7个专业学院、5所研究生院、10个学部27个学系。在校生8000余名,研究生院在校生600余名。尚志大学积极开展国际间的校际学术和文化交流与合作,现已与9个国家和地区的24所大学建立了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韩国尚志大学副校长朴正元介绍尚志大学基本情况

章尧院长代表学校向来宾赠送纪念品

李朝品副院长代表学校向来宾赠送纪念品

交流会场

来宾参观校史馆

来宾参观人体标本陈列馆

校领导和来宾合影

(任苔蓉/文、摄   陈抗震/审)

 
( 皖医办公室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