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玛琳达大学汪军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229
    2010年9月28日下午,我校校友、美国罗玛琳达大学(Loma Linda University)汪军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并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淋巴瘤(Lymphoma)”专场学术讲座。

汪军教授在作报告

     汪军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近年来最新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淋巴瘤病因、病理诊断、分类及其发病机理。整个报告过程中,汪教授独特的学术视角、渊博的学术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前沿的研究成果无不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场充满了轻松而又热烈的学术氛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科学的热情,树立了同学们创业创新、成人成才的信心,领悟到只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就会学有所成。
    汪军教授1982年于我校本科毕业,1985年浙江医学科学院硕士毕业,1989年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深造,2001年任美国罗玛琳达大学医学院病理学主任。现为美国及加拿大病理学院院士,美国临床病理学会、血液病理学会及欧洲血液病理学会委员,美国加利福尼亚肿瘤组织登记处首席淋巴瘤病理会诊专家。多年来对恶性血液疾病及淋巴瘤有较深入的研究和独特的见解。先后发表SCI影响因子较高的学术论文数十篇。
 
 
会 场
 
          (杨会杰/文    任苔蓉/摄    洪宗元、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