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教讲座受学生青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8 浏览次数:168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2010年11月17日下午,一场题为“皖医外教Stanley与学校及芜湖的间接关系”的英语讲座由我校外教Stanley在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激情开讲,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参加。
 
 
会场(一)
 
    来自美国的Stanley热爱中国文化,2004年就来到中国执教英语口语,今年来我校担任英语外教。在整场讲座中,Stanley生动形象地畅谈了他的整个家族与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以及芜湖这座城市的深厚渊源。Stanley的太祖父1881年就来到了芜湖。他的曾祖父1895年至1913年在弋矶山医院工作,他的曾祖母当时在医院里从事护理工作。他的祖母1908年出生在芜湖。2000年,Stanley第一次来芜湖,就爱上了这座城市。今年,Stanley到我校执教,延续了这段不解之缘。Stanley通过展示多幅弋矶山医院和芜湖的珍贵老照片,讲述了一个个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用英语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仍有很多同学不愿离去,围着外教聊天、交流。大家都表示,这样的讲座让自己有了能和外教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自己的口语得到了锻炼,收获颇丰。
 
 
会场(二)
 
(牛敏/文  郭平石/摄  方国庆、张卉/审)
 
 
( 皖医办公室)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