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教皖医过圣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142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我校外教Stanley身处异国他乡,尽管没有远方家人的相聚,却有着声声祝福、句句问候,有着更似家庭般的温馨。12月24日圣诞夜,校外事办公室、外语教研室的老师们与来自美国的外教Stanley2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平安夜。
    老师们纷纷向外教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精心准备了圣诞礼物。外教戴上充满节日气息的圣诞帽,向大家讲述圣诞节的习俗,以及他在家乡是如何过节的,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联欢活动。
    漂亮的圣诞帽、热情的笑脸、融洽的交谈,我校老师们为外教献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外教表示在皖医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圣诞节,并献给全校师生最诚挚的祝福——“Merry Christmas!”
 
 
(牛敏/文  韦丽/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