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教师和外教Stanly交流英语语言文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24 浏览次数:144

   为响应学院及基础部关于“开展科研教学活动”的要求,2011年3月16日下午,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聚集在一起听取外教Stanly作关于英语语言文化的报告。

    报告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结合Stanly的报告内容和自身的学习、教学经验,大家相互提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Stanly的报告不仅给各位老师带来了更新、更生动的语言文化知识,外教的认真态度和生动形象的报告形式也给各位教师带领了很多启示。为充分利用学院的外教资源,外语教研室决定每周三下午全体与外教Stanly开展英语语言文化方面的交流。
 
 
 
(章洪流/文   陈琳/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