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ARUNACHAL SEN指导英语角协会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07 浏览次数:122
    在校办公室和校团委的精心安排下,“英语角新外教ARUNACHAL SEN欢迎会”于9月2日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办副主任郑嘤嘤、团委副书记许国飞、英语角协会全体社干参加会议。
    欢迎会上,郑嘤嘤详细介绍了外教的有关情况,要求参加英语角的同学们珍惜机遇,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落实在行动中,提高外语水平,提高综合素质。许国飞致欢迎辞,代表校团委热烈欢迎ARUNACHAL SEN的到来,并祝愿外教在我校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英语角协会会长王少秋同学对英语角的发展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ARUNACHAL  SEN畅谈了自己到中国后的体会和感受,他表示:他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以此来回馈学校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英语角协会的社干们与外教进行了热情交流,给外教献上了鲜花,表达了对外教老师的尊重之情。

                          合 影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