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元培科技大学董事长蔡清胤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4 浏览次数:143
    10月20日上午,台湾元培科技大学董事长蔡清胤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院长李朝品、廖圣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会上,副院长李朝品对台湾元培科技大学董事长蔡清胤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校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副院长廖圣宝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情况,希望进一步拓宽两校间的合作渠道与友谊。
    元培科技大学执行董事蔡雅贤女士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及专业设置,希望加强与我校多方交流与合作。
    会后,元培科技大学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人体标本馆、医学实验中心、校史馆。
    今年1月,我校与台湾元培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目前,已派出两批共13名护理学专业学生赴台湾元培科技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研修学习。第三批6名护理学专业学生、4名医学影像专业学生将于2012年2月赴元培科技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研修学习。

两校交流

副院长李朝品、廖圣宝代表学校向来宾赠送纪念品

来宾参观人体标本馆

来宾参观校史馆

(牛敏/文  郭平石/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