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佳医集团来我校考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06 浏览次数:80
    2012年1月5日上午,台湾佳医集团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他们先后考察了我校机能学实验中心、形态实验中心和人体标本馆,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图书信息楼党委会议室,院长章尧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热情接见了考察团一行,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概况,重点介绍了护理学专业建设发展以及我校与台湾高校合作情况。台湾佳医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苏秀銮、台湾新北市新泰医院副院长罗淑玲分别介绍了台湾佳医集团概况和该集团特色项目“护理之家”开展情况。双方交流了人才培养理念,表示将在医护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
    佳医集团创立于1980年,创立之初主要经营血液透析设备及耗材供应,目前经营范畴已由贸易角色扩增为医院管理、血液透析、眼科、呼吸治疗、复健、长期照护、医学美容、血液净化、牙科等连锁经营管理、医院,并配以医工维修、医药仓储物流、采购供应、医管信息等支持系统,已成为全方位上下游整合之医疗健康产业。

        会  场       

参观校史馆

考察机能学实验中心和形态实验中心

参观人体标本馆

  (任苔蓉/文 赵正飞/摄   方国庆、张卉/ 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