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与外教欢聚一堂共庆圣诞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6 浏览次数:65

    12月24日下午,我校外事办公室、团委、外语教研室的领导和教师,社联、英语角协会的学生与外教Joe和Patrick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共庆圣诞节。
    在温馨的会场中,伴着《Jingel bells》欢快的旋律,校办公室主任方国庆代表学校对外教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祝福了大家圣诞快乐。外语教研室老师们精彩的演唱与演奏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社联同学们独具特色的方言版诗歌朗诵展示了中华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动人心的抽奖和游戏环节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与身处他乡的外教一起庆祝圣诞,已经成为学校的一个传统,这不仅让外教感受到了圣诞的热闹与温馨,还拉近了师生与外教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了解和对皖医的感情。

合影

 

                          (安书祥/文 王凯伦/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