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医学院陈常中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7 浏览次数:431

    2015年1月5日下午,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研究所陈常中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在药学院会议室作了“科研数据分析与SCI高分论文”的学术报告。我校相关学院的年轻教师与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陈常中教授从科学研究的实际出发,通过实例逐一讲解,指出一篇好的研究论文不是单纯的数据累积和表面结果的赘述,而是通过深层次的数据分析,得出准确、有意义的结果,其后对复杂数据及其联系提出了独到、简易的分析方法。陈常中教授理论联系实例的讲解方式让大家印象深刻,讲座提出的理念也让大家对科研思路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与会人员还就关心的问题与陈常中教授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常中教授198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987-1997年在安徽医科大学从事卫生统计教学与流行病学现场研究工作,1997年至今在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哈佛大学医学院留学、任教。

讲座现场

(刘瑾/文   王绍臻/摄   刘晓平、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