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国际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选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133

    1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举办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15国际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选拔赛。此次活动在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初选出10名学生参加选拔。参赛学生分别完成论文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充分展示自己的英语功底和论文水平。评委们从论文质量、英语口语能力等方面认真审评,最终临床医学院余雪霏、周怡然,药学院闻广华入选。
    余雪霏等3名学生将代表我校于2015年3月赴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参加国际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与国内外学子就医事科技、健康福祉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这也将是我校第四次选派学生赴台参加此项活动。

选拔赛现场


(蒯文婷/文、摄   赵梅/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