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副院长Peter Jeong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蒯文婷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155

    9月19日上午,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副院长Peter Jeong、外事办主任Daniel Gerger来我校访问,受到院长章尧,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的热情接待。
    章尧对Peter Jeong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总结了两校过去两年的交流合作情况,介绍了我校未来外事工作规划。Peter Jeong介绍了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期待两校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讨论。
    自2013年11月布卢姆菲尔德学院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两校一直保持密切联系,成功开展教师培训项目,选派2批共计12名教师赴该校进修学习,效果良好。

座谈现场


(蒯文婷/文  钱宇/摄  赵梅、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