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16年国际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
发布人:蒯文婷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150

    3月24日至27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文育锋带领2名学生参加了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16年国际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与来自6个国家16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
    25日上午,与会人员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聆听专题学术报告。下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学生李怡君和药学院2014级学生朱小红用英文进行论文汇报并参与问题讨论。会后,师生们观看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专题片,了解该校发展历史,感受台湾校园文化。
    今年是我校第五次选拔学生参加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主办的论文研讨会,该活动目前已在学生中产生良好反响,不仅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友谊,也激发了学生参与科研的热情。

(朱小红、李怡君/文  朱小红/摄  文育锋、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