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台湾敏惠医护管理专科学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人:蒯文婷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157

    2016年4月8日上午,台湾敏惠医护管理专科学校校长叶至诚、台湾师范大学人事室主任纪茂娇、高雄应用科技大学人事室主任林忠孝、中正大学人事室主任朱筱丽、台湾铁路局人事室主任王凤兰、台湾师范大学人事组长余丽真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受到了我校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和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我校行政会议室,双方就护理学、口腔医学等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会上,皖南医学院院长章尧和敏惠医护管理专科学校校长叶至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在章尧等陪同下,叶至诚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等处。

座谈会现场

友好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参观校史馆

合影


(张卉/文  郭平石、高孝俊、汪峰/摄  徐朝阳、陈抗震/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