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利物浦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人:蒯文婷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224

    9月6日下午,英国利物浦大学Chris Goldring教授和Eithne Costello博士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受到院长章尧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章尧对两位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两位专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实现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院长章尧与来访专家交流   

    Chris Goldring教授和Eithne Costello博士分别作了题为《药物诱导的肝损伤—从人体到分子标志物》和《胰腺癌—从基础生物学到转化医学》的学术报告和题为“英国的药学与医学教育概览”的讲座,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后,两位专家参观了药学院实验中心,双方还就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培养达成共识。

 

学术报告现场

 讲座活动现场  

    Chris Goldring 教授,英国利物浦大学分子药理学首席教授,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药物安全研究中心分子与细胞毒理学学科组负责人,利物浦大学药理学专业负责人,博士生导师。Eithne Costello 博士,英国利物浦大学西北癌症研究中心高级讲师,欧洲胰腺癌研究工作组共同负责人,英国癌症研究所成员,博士生导师。

(张叶明/文、摄   刘晓平、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