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赴美访学人员行前教育暨欢送会
发布人:蒯文婷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141

201610-11月,我校将选派药学、病理生理学、医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生理学、人体解剖学、病理解剖学等相关学科8名专职教师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开展为期8周的访学研修。922日,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赴美访学人员行前教育暨欢送会。院长章尧、外事办公室、人事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赴美研修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主持。

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赵梅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有关外事纪律及生活注意事项。访学教师代表余方流作行前表态性发言,他首先对学校为教师们提供的出国研修机会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大家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带着问题主动学,带着目的深入学,遵纪守法,重在感受,不在享受,树立作风严谨、张弛有度的皖医教师形象。

章尧作总结讲话,他对8位教师表示祝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数量和质量并举”,通过开展教学竞赛、教学督导等在岗培养及国内访学、国外访学等离岗培养方式,鼓励教师走出去,开拓视野,更新理念。他对此次赴美访学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老师满怀感恩之心,珍惜机会认真研学,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带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做文明使者,展学者风范。

 

(魏魏/文、摄 徐朝阳、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