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人:黄侃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130

 皖南医学院因公出访公示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张鹏飞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医师

团长

组团单位

皖南医学院

派遣部门

弋矶山医院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

起止日期

2022.10.1-2023.10.31

往返航线

上海—洛杉矶—上海

出访任务

访学

出访日程

见附件1。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邀请函附后)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Doheny眼科研究所位于美国洛杉矶,隶属于南加州大学,是美国排名前五位的著名的眼科研究所之一。该研究所在临床和科研方面都十分突出,在人工视觉、OCT研发和流行病学研究领域所作的成就尤为出色。邀请函见附件2

经费来源

和预算

经费从本人项目“安徽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gxgwfx2019034”以及弋矶山医院引进人才配套基金中支出。

预算:食宿费20万元,交通费5万元,签证及机票费5万元,培训及材料费5万元,合计35万元。

公示起止时间

2022.8.1-2022.8.5

公示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监督联系电话

0553-3932826(纪委办公室);0553-3932053(国合处)

             附件1:日程安排.docx

             附件2:邀请函.pdf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